下午累了...

爬上了床上睡= =...

我不知道自己做夢...

是醒了之後才發覺...

因為在夢裡...

感覺是真實的...

真的...

很真實很真實...



夢裡的她...

和我是同班同學...

打從入學後...

就一直把她放在心裡眷戀著...

一直一直注意著她的一舉一動...

總是想引起她的注意...

卻始終失望收場...



之後的我...

與另外的女孩在一起...

但心中總是不真實...

畢竟自己是自私...

總是把她放在心中的重要地位...

感覺沒人取代的了...



當我再次回到了單身...

同學們辦了一場同學會...

我又再一次的與她相遇...

這次決定不再畏縮...

在同學會結束後...

邀著她一起去海灘散步...


"妳知道嗎?!...

當時的我...

一直一直注意著妳...

喜歡著妳...

卻不敢表達...

現在的我...

也依舊把妳放在最重要的心上..."

女孩呆了...

緩緩的說...

"真的嗎?!...

原來...

不只是我...

你也..."

臉上緩緩的流下了淚...


所以...

我牽起了她的手...

慢慢踏著冰冰海水散佈的沙灘...





然後我醒了過來...

我慢慢的回顧她的長相...

當我記起來時...

真的嚇了一跳...

真的...

因為...

那是我最思念的天使...

瑋倫的長相...

真的...

因為夢裡的她笑起來的臉...

讓我確定...

就是她...

我最愛最愛的天使...



很特別的夢...

真的很特別...

當然...

這也將是我最珍藏的一個夢...

謝謝妳...

我最愛的天使^^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110192 的頭像
    leo110192

    一個人的路...依循另一片拼圖的腳步...

    leo110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